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Wow~ Drinking this flower tea makes my body more and more fit

 


哇~喝了這個花茶,身體越來越健康了

哈哈

我已經決定,如果我參加跑步機馬拉鬆比賽

我應該在比賽期間完全帶上我的茶來為我的氣質增添一些味道

告訴你我對這個產品的體驗如何~

哇~喝了這個花茶,身體越來越健康了 

一開始,我覺得這個的茶是粘粘的,但當我繼續喝下去時,我嚐到不同味道 

我只用了一個茶包泡 1 杯,我喝了 3 次

這款茶的沖泡時間在10分鐘左右,剛好我可以訓練腹肌

 不過,我會再試一次濃一點的喝法

茶信息:就是一些花朵

茶產地:家裡的庭院


Title of work: Wow~ Drinking this flower tea makes my body more and more fit
Work size: 53cmx45cm
Material: Acrylic
Substrate: Canvas
Year: 2022/09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尋找保持健康和苗條的方法

試試我們的花茶,這是完美的歷程

沖泡10分鐘,你會感受到它的力量

用你家花園裡的一些花做成


一起合唱

哇~喝了這個花茶,身體越來越健康了

哈哈

我們的茶非常適合您的馬拉鬆比賽

為你的氣質增添一些味道,讓它變得有趣

喝一次,喝兩次,一切由你決定

我們的茶是幫助您瘦身的完美搭檔


一開始,你可能會覺得它又粘又甜

但給它一個機會,這是一種你會迷戀的享受

一個茶包,三杯,就夠了

嚐一口就會有不同的感覺


哇~喝了這個花茶,身體越來越健康了

哈哈

我們的茶非常適合您的馬拉鬆比賽

為你的氣質增添一些味道,讓它變得有趣

喝一次,喝兩次,一切由你決定

我們的茶是幫助您瘦身的完美搭檔


只是家裡院子裡的一些花

我們的茶非常適合您帶去旅遊到任何地方

喝下每一杯,保持健康,保持健康

試試我們的花茶,這是一種美味的製作方法

用你家花園裡的一些花做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