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I broke down and moaned when I saw the lattes and cookies on the table


一看到桌上的拿鐵跟餅乾我已經崩潰哀嚎

當我第一次進到咖啡館時,我覺得快瘋了
 
裡面有好多咖啡和糕點的氣味

忍不住口水一直流 

沒多久我拿到了免費的點心

但很快的

他們一瞬間消失了 

我應該细细品味每一口味道的

而我卻像一隻等待過冬天的松鼠一樣狂吞
 
值得安慰的是

我的媽咪了解我的挣扎

還慷慨地給我她的餐點吃

她知道吃貨特權對我來說意義重大 

只要我的撒嬌赢得媽咪的關注

我才不在乎他們叫我是甜點狗


Title of work: I broke down and moaned when I saw the lattes and cookies on the table
Work size: 53cmx45cm
Material: Acrylic
Substrate: Canvas
Year: 2022/09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早晨一看到桌上的拿鐵跟餅乾,已讓我崩潰哀嚎

踏進咖啡館一瞬間,氣味讓我魂牽夢縈
咖啡和糕點的香氣,讓我食指大動
忍不住口水直流,等不及去嚐嚐
拿了點心,很快就消失無蹤
那美味,每次都沒來得及好好品嚐
我像松鼠一樣狂吞,嚷著要再來一份
幸好媽咪,明白我愛吃
她給我她的點心,我好開心

她明白我的煩惱,知道我的需求
只要有美食,我就是最快樂的孩子
因為對我來說,吃貨特權意義重大
只要能嗑上一口,就是人生贏家
叫我「甜點狗」,我也無所謂
只要有美食,我是快樂的小仙子

無論是餅乾、甜點還是咖啡
每一種都能讓我陶醉
我品嚐到最後,直到感受甜蜜滋味
這是幸福,一種快樂,不送給任何人
每到咖啡館,我總是那麼期待
期待著甜蜜滋味,那種美好的感覺
它讓我感到自在、放鬆,
為我帶來了幸福和歡笑

時常,我在品嚐美味
會想起我的媽咪,她是我最重要的人
只要有媽咪,我就是最幸福的孩子
只要到咖啡館
我就感受到她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