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7日 星期六

The Mid-Autumn Festival is here! Can I go back to the Moon House?


中秋節到了! 我可以回月球家嗎  ? 

聽說一個叫吳剛的啤酒肚男人認為他可以飛回到月球四處看看。

既然如此   !

中秋節那天

身為一隻身材窈窕白色的兔子的我

也可以回月亮的家裡去走走

然後我可以穿著美美的禮服在月球上逛街炫耀


Title of Work: The Mid-Autumn Festival is here! Can I go back to the Moon House?
Work size: 65cmx53cm
Material: Acrylic
Substrate: Canvas
Year: 2022/09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中秋節終於到了
親愛的,我可以回到月球家嗎?
聽說有個男人啤酒肚這麼大
他要飛到月球,他能站得穩嗎?


中秋佳節
我是一隻苗條的小白兔,來玩吧
我們都可以去月球上的房子
穿上花俏的衣服炫耀,不需要哀怨了


當我們歡呼雀躍
我們看到吳剛的斧頭砍個不停
他永遠在那裡工作,沒辦法旅遊
但我們可以旅遊回到月亮家去玩


中秋佳節
我是一隻苗條的小白兔,來玩吧
我們都可以去月球上的房子
穿上花俏的衣服炫耀,不需要哀怨了


月光皎潔,別有一番景緻
我們跳舞唱歌,講故事
我們品嚐月餅,喝飲茶
這個節日帶來如此愉快的歡樂


中秋佳節
我是一隻苗條的小白兔,來玩吧
我們都可以去月球上的房子
穿上花俏的衣服炫耀,不需要哀怨了


中秋節是歡樂的時刻
與遠方親人重逢
所以讓我們珍惜這一刻,讓它一直下去
直到明年,當月亮再次變得更圓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