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Rabbit who has been eating carrots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今年媽咪給兔子過年的時候

說:所有胡蘿蔔你都可以吃

吃紅蘿蔔的人都會出人頭地

這樣你長大後也可以做令人刮目相看的事

但是我媽又說:我還只是一個小兔孩

如果我再等幾年才會更有能力

但我擔心的是長大後會禿毛

在為迎接新一年的這一刻

我要多吃點紅蘿蔔

我頭上毛毛會長更多

我的夢想是長大了也不會禿毛



Title: Rabbit who has been eating carrots during Chinese New Year
Work size: 65cmx53cm
Material: Acrylic
Substrate: Canvas
Year: 2022/09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媽媽給兔子過年禮物,

說:“親愛的,你可以吃掉所有的胡蘿蔔。”

“誰吃最多胡蘿蔔,誰新一年就能拿第一,

所以你長大後可以做好多了不起的事情,”她說。

但是小兔子有些煩惱,

“我只是一隻小兔子,”哭哭。

“如果我再等幾年變得更有魅力,

我擔心長大後會禿頭,這很煩惱。”


新年到了,他有一個計劃,

“我想盡可能多吃胡蘿蔔。

每咬一口,我的頭髮就會長得更多,

眼睛更明亮

我的夢想是長大後不禿頭,這是我的願望。”


但是小兔子有些煩惱,

“我只是一隻小兔子,”哭哭。

“如果我再等幾年變得更有魅力,

我擔心長大後會禿頭,這很煩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