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OMG! My first time at the Fluorescent Ball

 


當小博美跟著小主人走進鄰居家的大門時

他的目光立刻被眼前的景象吸引住了

整個房子都被彩色的燈光和熒光裝飾包圍著

跳躍著的音樂和歡呼聲讓小博美的耳朵都嗡嗡作響


這是什麼地方?小博美不禁疑惑

但當他看到到處閃爍的熒光時

他開始感到了一種神奇的力量

他不禁問自己:「我是誰?我是怎麼做到的?」

看著到處發光的雷射閃來閃去

他內心吶喊著

就在這時,鄰居的女兒出現在小博美面前

手裡拿著一個小盒子

她對小博美說:

“你是我們今晚家庭舞會的貴賓,這是我們送你的驚喜。”

小博美打開盒子,發現裡面有一個小項圈

項圈上有一個小發光裝置

他戴上項圈,發現自己也開始發出了柔和的光芒

小博美感到非常高興,他不停地跑來跑去

跟其他狗狗和小孩子一起跳舞

他對自己的發光項圈感到很自豪

因為他以為他真的可以發光

很長一段時間後,當他拆下項圈時

他才發現原來那只是一個小發光裝置

但是,這個小小的體驗讓他感到非常快樂

他會一直記得這個晚上

這是他的第一個熒光舞會,也是一個美好的回憶



Title of work: OMG! My first time at the Fluorescent Ball
Work size: 6F
Material: acrylic on canvas
Date of work: 2022/6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當小博美走進門

被眼前景象吸引著

房子被燈光環繞

音樂和歡呼聲不斷


他不禁問自己:「我是誰?我是怎麼做到的?」

看著到處發光的雷射閃來閃去,他內心吶喊著。


這是什麼地方?我會發光嗎?

我不知道答案,但我想試試。


當他戴上項圈

突然間自己也發出光芒

小博美開始跳舞

和其他狗狗和小孩一起歡呼


很長一段時間後

他才發現項圈只是小發光裝置

但那個晚上,他很快樂

也成為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是我的第一個熒光舞會

我不知道自己是誰

但當我發現了光芒

我開始跳躍和擺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