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I have a very beautiful necklace, today my mother gave me another one


我有一條漂亮的項鍊

今天我媽媽又送給了我一條她的項鍊

看起來像珍珠

珍珠象徵著美麗和智慧

所以我今天很自豪地戴著它

我從小夢想自己越來越漂亮

感覺它會成真

今天帶著它真的讓我在我的朋友中被稱讚

現在我又想到一個點子

我可以將這項鍊藏起來

享受收藏這些漂亮的項鍊帶來的樂趣

好吧

就藏在客廳沙發夾縫裡



Title: I have a very beautiful necklace, today my mother gave me another one
Work size: 53cmx45cm
Material: Acrylic
Substrate: Canvas
Year: 2022/09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今天我媽媽送給我一條項鍊
看起來像珍珠,閃閃發亮
漂亮的頸飾,象徵美麗和智慧
我自豪地戴著它,走在街上


珍珠項鍊,閃閃發光
讓我在朋友中受到讚揚
藏在夾縫中,不炫耀
收藏漂亮的項鍊,帶來快樂


我一直夢想變得更漂亮
今天這條項鍊實現了我的夢想
它讓我感覺特別與眾不同
讓我成為人群中最璀璨的存在


珍珠項鍊,閃閃發光
讓我在朋友中受到讚揚
藏在夾縫中,不炫耀
收藏漂亮的項鍊,帶來快樂


我把項鍊藏在沙發夾縫中
享受收藏的樂趣,心情愉快
當我想起這項鍊,就能找到它
讓我開心地笑著,度過每一天


珍珠項鍊,閃閃發光
讓我在朋友中受到讚揚
藏在夾縫中,不炫耀
收藏漂亮的項鍊,帶來快樂


這條項鍊讓我更自信
感覺我能夠做任何事
我希望自己越來越美麗
繼續收藏漂亮的項鍊
帶來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