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5日 星期四

roar~ I'm making a face, are you afraid?


小白貓奶吼:我做鬼臉你怕了吧? 

鏟屎官:你不會做鬼臉拉,你長得太可愛了

小白貓:我會呀 ~ 你看我很兇ㄟ

鏟屎官:讓我們來看看誰比較兇

他大吼一聲,小白貓跳開就跑走了

之後那個晚上可憐的小白貓根本沒有睡

一直想著如何裝扮鬼臉嚇人


Title of work: roar~ I'm making a face, are you afraid?
Work size: 53cmx45cm
Material: Acrylic
Substrate: Canvas
Year: 2022/09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小白貓的皮毛好亮
用她所有的力量咆哮又咆哮
鏟屎官他不知道
不只是可愛,還很會表演


你怕我做鬼臉嗎?
我會告訴你我有多兇猛
雖然我可能很小很可愛
我凶狠的臉會讓你退縮


鏟屎官,他反擊
比比看誰更猛,吼聲更大
小白貓,她跳了又跑
逃跑,要快


你怕我做鬼臉嗎?
我會告訴你我有多兇猛
雖然我可能很小很可愛
我凶狠的臉會讓你退縮


可憐的小白貓,她沒有睡覺
思考如何擠出令人毛骨悚然的面孔
夜很長,時間一直滴答作響
但她找到了最凶狠的面孔


你怕我做鬼臉嗎?
我會告訴你我有多兇猛
雖然我可能很小很可愛
我凶狠的臉會讓你退縮


小白貓,她不只是可愛
她有一張凶狠的臉,這不是原來的
鏟屎官他現在知道了
別小看這朵小白玫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