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My first taste of berry ice cream and it was a shock


我第一次嚐到莓果霜淇淋美味,真是震驚

我第一次品嚐美味的莓果霜淇淋

我真的很震驚地發現

學會做好吃的莓果醬是必要的

如果有人願意教我怎麼做,那一定很棒

因為我只會吃沒有製作的經驗

這應該是我懂得美味的關鍵,因為我只會吃

當然我也可以建議它們

如果他們想做的更好吃,那很好

他們只要將更多的莓果

加到粉紅色霜淇淋上那就更棒了



Title: My first taste of berry ice cream and it was a shock
Work size: 53cmx45cm
Material: Acrylic
Substrate: Canvas
Year: 2022/09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我的味蕾正在享受美食
當我嚐到莓果冰淇淋時,哦,太香甜了
味道在我嘴裡爆炸
我很震驚,至少可以說就是這個味道


教我怎麼做莓果醬
我就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品嚐
我想嚐嚐生活的甜蜜
通過莓果衝擊式的美味


我只會吃不會做
但製作它可能是小菜一碟
我需要有人告訴我怎麼做
把莓果變成果醬,就在此時此刻


教我怎麼做莓果醬
我就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品嚐
我想嚐嚐生活的甜蜜
通過莓果衝擊式的美味


每一口,我都覺得活著真好
夏天的味道,我無法拒絕
我的感官甦醒,我在恍惚
這是我快樂的地方,我的終極浪漫


教我怎麼做莓果醬
我就可以一次又一次地品嚐
我想嚐嚐生活的甜蜜
通過莓果衝擊式的美味


更多的莓果它會更美味,我說
全放在粉色冰淇淋上,終極萬歲!
我對莓果的愛永遠不會變
加多點莓果醬,我的心會永遠在你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