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We're going to bump each other's heads early in the morning to say good morning


我們都在清晨互相碰頭說早上好

小羊阿諾他指著我頭上的角說:

阿諾的神說你必須去幫他拿他的羊奶

快去吧~早餐時間到了

我拿來羊奶轉向他,歪著頭問道:

你喜歡咖啡嗎?

是的,我是萬羊之王

他馬上喝了一口羊奶

再次用角撞了一下我的頭

其實

今天我絕對不會抱怨

因為剛剛急著上大號

就在羊奶裡直接加了一些

"  咖啡口味的珍珠  "


Title of work: We're going to bump each other's heads early in the morning to say good morning
Work size: 53cmx45cm
Material: Acrylic
Substrate: Canvas
Year: 2022/09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在晨曦中,羊兒相會,

互道早安,情感交會。

阿諾指點,命我端茶,

趕快去吧,享受早餐。

我一轉身,羊奶入手,

沒有咖啡,腦袋迷茫。

萬羊之羊,風度非凡,

喝奶品茶,展現風采。

頭角一碰,笑聲噗噗,

原來奶茶,加了珍珠。

這天決定,不再抱怨,

因為幸福,就在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