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The little rabbit had a Mid-autumn festival with a lot of sweets


這是小兔子今年一個有趣的事情

小兔子在中秋節一直吃月餅

他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但這天不是他的生日

他卻對大家說:想過生日的請送我月餅

祝天下人中秋節快樂

這個月沒有生日的兔子

都可以要到免費月餅



Title of work: The little rabbit had a Mid-autumn festival with a lot of sweets
Work size: 65cmx53cm
Material: Acrylic
Substrate: Canvas
Year: 2022/09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小兔子一直在啃月餅
中秋節,這是他最喜歡的味道
祝他所有的朋友都開心,臉上帶著微笑
雖然不是他的生日,但他有話要說


他說,“今年兔子有一件有趣的要求
如果你想慶祝你的生日,親愛的,送我一些月餅
這個月我沒有生日,但我正在慶祝節日
你可以得到免費的月餅,只要分享愛,我就在身邊”


他跳來跳去,到處散播歡樂
沒有他可愛的小鼻子,任何派對都不完美
想讓他開心就送月餅給他
他會和毛茸茸的朋友們分享月餅,他們共渡美好的一天


他說,“今年兔子有一件有趣的要求
如果你想慶祝你的生日,親愛的,送我一些月餅
這個月我沒有生日,但我正在慶祝節日
你可以得到免費的月餅,只要分享愛,我就在身邊”


所以讓我們一起來,分享今晚的喜悅
有了月餅和歡笑,我們的心就會飛起來
小兔子今天根本不是他過生日
但是有了這麼多的朋友,他總能變焦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