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This coffee is delicious today


今天的咖啡很好喝。

我正在猶豫要不要去健身房

如果我不持續運動,我等等就不能再吃甜點了

今晚 6 點就去

沒有運動只喝咖啡也行嗎  ?

前幾天我也做了很久的有氧運動

看著鏡子

我知道

我是一個水袋

只要有好喝的咖啡

我會努力不去擔心明天

我覺得這樣肉肉的很舒服


Title: This coffee is delicious today
Work size: 65cmx53cm
Material: Acrylic
Substrate: Canvas
Year: 2022/09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今天的咖啡,太棒了
但我在煩惱,我應該拒絕嗎?
如果我不鍛煉,就不能再吃甜點了
但今晚六點,似乎是一件苦差事


不去健身房喝咖啡可以嗎?
我會盡量不擔心,只是
我知道我是個水袋,你看不出來嗎?
但好咖啡讓我感覺愉悅快自由


前幾天我做了長時間的鍛煉
看著鏡子,我能說什麼?
我感覺肉肉,哦,很舒服
但是好的咖啡讓一切看起來都那麼美味


不去健身房喝咖啡可以嗎?
我會盡量不去擔心,只是
我知道我是個水袋,你看不出來嗎?
但好咖啡讓我感覺愉悅自由


咖啡的香氣瀰漫在空氣中
現在,我會忘記煩惱
也許改天我會去健身房
但眼前,咖啡會繼續陪我


不去健身房喝咖啡可以嗎?
我會盡量不去擔心,只是
我知道我是個水袋,你看不出來嗎?
但好咖啡讓我感覺愉悅自由


我會細細品味這一刻,只是
好咖啡,哦,它讓我如此愉悅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