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On New Year's Eve, I ate cake and watched the fireworks outside the window

 


元旦晚上

我吃著蛋糕,看著窗外的烟花

我不在乎是不是健康

因為它味道太棒了

這就是生活

它既平凡又美妙,同時又令人難以置信

因為我媽媽擅長編織

再她完成時根本不會注意到

在烟花放的砰砰響時

我已經把整個大蛋糕吃完了



Title: On New Year's Eve, I ate cake and watched the fireworks outside the window
Work size: 65cmx53cm
Material: Acrylic
Substrate: Canvas
Year: 2022/09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坐在窗邊看烟花點亮夜空

不小心吃太多蛋糕是一種罪惡

我知道這不健康,但味道太棒了

我沉醉在這一刻,生活很美好

新年前的夜晚,反省和歡呼的時刻

平凡與精彩,盡收眼底

隨著我媽媽的編織和花表演

我計畫吃掉這整塊蛋糕,享受今夜


媽媽毛線針在沙沙作響,我卻迷失在放烟花的聲音中

我又咬了一口,品嚐著甜點的滋味

生活是不可思議的,充滿驚喜和歡樂

就像這個蛋糕,一種永遠簡單的快樂


新年前的夜晚,反省和歡呼的時刻

平凡與精彩,盡收眼底

隨著我媽媽的編織和花表演

我計畫吃掉這整塊蛋糕,享受今夜


這一刻稍縱即逝,但回憶縈繞著

蛋糕、烟花和流逝的時光

所以我細細品味這份甜蜜,將它藏在心底

讓我們迎接新的一年,迎接新開始


新年前的夜晚,反省和歡呼的時刻

平凡與精彩,盡收眼底

隨著我媽媽的編織和花表演

我計畫吃掉這整塊蛋糕,享受今夜


窗外砰砰響時我吃完最後一口

生活如此甜蜜美好,就在這個元旦之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