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In winter I love to drink hot milk by the stove


冬天我最愛在火爐旁喝熱牛奶

小狗酷酷每到冬天最喜歡在火爐子旁

喝完熱牛奶才願意去睡覺

這回故意測試他的脾氣

我用微波爐煮牛奶

讓牛奶從微波爐中煮開流到地板上

酷酷看了很不高興

可惜,牛奶流掉太多剩一小口

他不高興只喝到小口

他很快舔完地板上的牛奶


到了第二天

 酷酷再也不讓我用微波爐


 Title of work: In winter I love to drink hot milk by the stove
Work size: 6F
Material: acrylic on canvas
Date of work: 2022/6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在寒冬的季節,我最愛
坐在火爐前,喝著熱牛奶
紅色的炭火,閃耀著光芒
窗外的風雪,已漸漸遠去

我手握熱杯,湯氣飄散出
那滋味真好,讓我心情溫柔
牛奶甜滑,讓我感受到
一份溫暖,一份自在

我坐在靠近爐火的位置
腳下綴著羊毛地毯
閉上眼睛,聆聽著火燄跳動
任由時間慢慢流逝

當熱牛奶喝完,火爐漸涼
我輕輕站起,走向窗前
那潔白的雪景,好像剛剛開始
迎接我踏上新的一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