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The little white cat who knocked over the mustard sauce


打翻芥茉醬的小白喵

小白貓把她的爪子伸進罐子裡

一團芥茉醬粘在她的爪子上又把身旁的櫃子椅子都抹成芥茉

然後看著牆上

這有點奇怪

我不記得以前在這裡見過它

他看著攝影鏡頭然後又想想

也有可能它已經在這裡有一段時間了吧

不管了

順便把家裡所有的貓糧都加芥茉醬進去

他帶著全身沾滿的芥茉躺在喵糧袋上滾著

突然想到

~  要是媽咪回來看到  ~

一定會不高興



Title: The little white cat who knocked over the mustard sauce
Work size: 53cmx45cm
Material: Acrylic
Substrate: Canvas
Year: 2022/09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小白貓把她的爪子伸進罐子裡

一團芥茉醬粘在她的爪子上

又把身旁的櫃子椅子都抹成芥茉

然後看著牆上: 這有點奇怪

我不記得以前在這裡見過它


打翻芥茉醬的小白喵

搞砸了家裡該怎麼辦

順便把貓糧加上芥茉醬

這麼調皮媽咪一定不高興


他帶著全身沾滿的芥茉躺在喵糧袋上滾著

突然想到要是媽咪回來看到

一定會不高興這樣子

但我只是想玩玩而已


打翻芥茉醬的小白喵

搞砸了家裡又怎樣

順便把貓糧加上芥茉醬

這麼調皮媽咪一定不高興


我知道我該去打掃

把芥茉醬都擦掉

但是現在我只想玩

還有一點點想睡覺


打翻芥茉醬的小白喵

搞砸了家裡該怎麼辦

順便把貓糧加上芥茉醬

這麼調皮媽咪一定不高興


小白貓在芥茉中打滾

真是個調皮的小傢伙

希望媽咪回來不要生氣

我只是想要玩玩而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