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4日 星期三

Mommy dressed me up as kitty today I knew she didn't really like me

 


今天媽咪把我打扮成 kitty 我就知道她不是真的喜歡我

今天媽咪把我打扮成 kitty 卡通的樣子

我就知道她不喜歡真實的我

那我也不喜歡她了

所以我難過了一下

開始坐在我的朋友旁邊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我以前很頑皮的,現在怎麼了?

去公園時所有的朋友都遠離我

從我身邊被帶走了

現在我被迫和這些甚至不喜歡我的人在一起

我真的不再喜歡他們

怎麼辦


Title of work: Mommy dressed me up as kitty today
I knew she didn't really like me
Work size: 6F
Material: acrylic on canvas
Date of work: 2022/7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今天媽咪把我打扮成 kitty 卡通的樣子

我就知道她不喜歡真實的我

那我也不喜歡她了,所以我難過了一下

開始坐在我的朋友旁邊,我真的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我以前很頑皮的,現在怎麼了?

去公園時所有的朋友都遠離我

從我身邊被帶走了

現在我被迫和這些甚至不喜歡我的人在一起

我真的不再喜歡他們,怎麼辦

我試圖讓自己變回以前的我

但是他們還是看不到真正的我

他們只喜歡那個可愛的 kitty 樣子

我覺得自己在他們眼中變成了一個陌生人

我以前很頑皮的,現在怎麼了?

去公園時所有的朋友都遠離我

從我身邊被帶走了

現在我被迫和這些甚至不喜歡我的人在一起

我真的不再喜歡他們,怎麼辦

我不想再假裝自己是誰

我只想做真實的自己

即使這意味著我可能會孤單一人

我會找到屬於我的真正朋友


我以前很頑皮的,現在怎麼了?

去公園時所有的朋友都遠離我

從我身邊被帶走了

現在我被迫和這些甚至不喜歡我的人在一起

但是我現在知道了,我只需要做真實的自己

我會找到屬於我的真正朋友

我會做真實的自己

即使我孤獨一人,但我不再失落

因為我現在知道,我只需要做真實的自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