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3日 星期二

right! I still have to eat bones when I play in the stream


對!我在溪裡玩水還是要啃骨頭

小狗巴羅在小溪裡玩時就一直咬著骨頭

他聞了聞水、灰塵又打噴嚏

這隻傻狗還沒有學會 "不可以" 這個詞

他只會一直指著項圈說“我願意”

而不是脫下項圈

我看電視的時候他就睡在我面前

當我在打電腦時,他也看著我

但大部分時間他都在睡覺

現在是下午 1 點 45 分

我的媽呀~他在打呼



Title:right! I still have to eat bones when I play in the stream

Work size: 6F

Material: acrylic on canvas

Date of work: 2022/5

2023 New Year of the Rabbit Exhibition by Awei

2023Awei兔年新作展


畫中詩

小狗巴羅在小溪裡玩
咬著骨頭不願分離
聞著水、灰塵打噴嚏
"不可以"聽不進去的他


他只說"我願意"
指著項圈不願放棄
無論何時,身旁侍候
睡在你面前的他


你看電視他打呼
打電腦時他默默等
每一刻都想陪伴你
大部分時間他都在睡


他只說"我願意"
指著項圈不願放棄
無論何時,身旁侍候
睡在你面前的他


此刻已經下午了
他還在打呼聲響徹
這個傻狗讓我感慨
世界上還有這樣的存在


他只說"我願意"
指著項圈不願放棄
無論何時,身旁侍候
睡在你面前的他


小狗巴羅,你是我的唯一
無論何時,你都在我身旁
你的陪伴是我最美的風景
永遠愛著你,我的小小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外星生物塑膠玩偶館-2023-1031萬聖節開幕館展 預告

ART TOY MUSEUM 外星生物玩具館 塑膠玩具虛擬展廳 2023/1031萬聖節開幕預告展        外星搪膠玩偶展 ~期待~